最新訊息 新北居家辦公室清潔公司-益善清潔企業社/台北板橋中和新莊樹林/洗地打蠟/駐點清潔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Q1. 如果只是單次或是不定期的需求,可以預約?
A1.
可以。
本公司採用非會員制度,除了定期合約客戶外,我們也會針對一般社會大眾的需求,皆都可以隨時來電做預約。
因貴公司來排定預約工作行程需要三到七日的工作日,來藉此提供給客戶更多更優質上的選擇與服務。
Q2. 如果服務當天有事,能不能取消預約?
A2.
可以。
客戶預約後,如須取消服務,可以隨時在服務的前一天,下午6點之前,來電取消,但也只有當日服務則不可以取消。
Q3. 服務過程中,屋主是否一定要在家?
A3.
不用。
我門體諒上班族的平日工作辛苦,您可以交由委由管理員,或於約定時間,幫我們開門後外出,等待服務完會自行將門關上而離開。
Q4. 屋主需要自備清潔工具及耗材嗎?
A4.
不用。
單次大掃除、或機動各項專業服務,公司都會自行準備工具及耗材;
除了駐點清潔、家事服務、或事前有合約規定,或者是,對於每個人的清潔習慣或清潔用品喜好度不一樣,避免清潔用具相互污染,因此我們會特別的建議客戶自行準備專屬用具。
Q5. 如果我有垃圾要處理,服務人員是否能協助清運?
A5.
抱歉!對於垃圾清運,會給予適當建議;
如果社區有提供垃圾集中區域,我們會協助,將垃圾清運至集中區,如果沒有提供,則另外派垃圾車清運。
Q6. 清潔過程中若有物品不慎損壞或是遺失不見,該如何處理呢?
A6.
如物品的損壞是由居家清潔員不小心造成的,請務必於現場立即向居家清潔員提出,如確實是本公司服務員所為,本公司將比照合約賠償辦理(最高新台幣壹萬元整);如果您發現有物品遺失狀況,請馬上向服務員反映並同時報警處理,本公 司將派公司主管立即至現場處理並會同警方全力協助調查。
Q7. 清潔服務人員會協助垃圾處理嗎?
A7.
您的住處是有垃圾集散區的大樓,服務員是可以協助您收集垃圾到指定地點。您的居住所垃圾我們是不帶走的,敬請見諒!